河北(福建)中小企业科技园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

河北(福建)中小企业科技园,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绿岛经济开发区内,紧邻石铜路,北临南三环,南依青银高速,距石家庄新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与周边公路、铁路、高速搭建起立体交通网,货运物流四通八达。项目总投资20.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500亩,主要建设有标准厂房、科技研发楼、产品试验楼、企业总部、品牌运作中心及生活配套等,总建筑面积55 万平米。园区是以生产制造为主导,辅以高端商业、综合办公、时尚居住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16万㎡,目前厂房已全部完工,部分企业已入驻进行生产;二期拟建24万㎡、三期拟建15万㎡,项目一期的标准厂房为四层框架混凝土结构,部分为三层,均可自由分割组合,50年独立产权,单层面积1300多㎡,整栋约5500㎡,首层高5米,二至顶层,层高均为4米,楼层承重400kg/㎡。标配2吨承载货梯,水、电、通信一步到位,满足不同企业的生产及办公需求。

河北(福建)中小企业科技园建筑外观全部采用高档外墙瓷砖覆面,整齐划一、恢弘大气,线条流畅极具美感。特聘专业园林设计团队,整合各种景观绿化资源,让才智之士于此放松身心,体验“氧吧工作室”,创意灵感喷涌而出,工作效率大幅提升。一座“殿堂级花园式企业成长摇篮”已经实景呈现。

 项目配建高标准星级酒店与总部级办公平台,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形象展场。在满足常规物业服务的同时,立足经营需求,为园区企业提供金融担保、法律顾问、财务统筹、人力资源、行业资讯及商机互动平台等“一对一式服务”。同时,员工宿舍、休闲活动中心、职工食堂,引入银行、邮政、电信、餐饮、超市等综合服务场所,为企业创造一个理想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