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高国家级孵化器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

  孵化中心依托颐高集团十余年创新创业平台投资运营经验,丰富的线下资源,灵活的运营机制,专业的创业导师团队,为初创型中小企业提供孵化场地、正确的就业指导,降低创业风险。
   颐高集团成立于1998年,作为创新创业平台投资运营商,致力于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产业+双创”,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圈,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产业涉及创业园区、特色乡镇、美丽乡村、旅游健康、智能数码、投资等领域。集团拥有颐高、楼友会、颐居、亿茂、亿脉通、微巢等品牌,并先后被评为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孵化中心采用公办民营的方式,鹿泉经济开发区出台优惠政策,由颐高负责招商运营。孵化中心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配有停车场、创客咖啡厅、公共服务中心、智能展厅等,孵化中心环境优美,配套齐全,服务完善,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孵化中心将为开发区源源不断的提供新鲜血液。

  EGO鹿泉智能科技中心的正式启动,作为鹿泉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孵化中心将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