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核准、备案)办理流程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18-08-13浏览次数:

 
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核准、备案)办理流程
 
1、在网络搜索“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tzxm.heb.gov.cn/tzxmweb/main/index.
2、标题栏“切换站点”至“石家庄市-鹿泉开发区”。
3、注册账户。
4、项目属于“《河北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或“国务院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6年本)》的通知”范围内的为【核准】,目录以外的属于【备案】。使用政府财政资金的属于【审批】。在“项目申报”栏下进行选择申报。
5、依据网站提示完善相关信息。等待审查机关预审结果,企业及时关注项目提示信息,依据审查机关意见更改完善信息。
6、预审通过后,项目单位依据网站指引提交相关资料。审查机关予以审查。
7.1备案:
7.1.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三证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 
7.1.2项目符合产业政策的声明 (盖章扫描件)
7.1.3备案项目信息真实性负责的文件扫描件
7.1.4(节能评估审查意见) 
7.2核准:
7.2.1项目申请报告(1.项目单位情况;2.拟建项目情况,包括项目名称、建设地点、建设规模、建设内容等;3.项目资源利用情况分析以及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分析;4.项目对经济和社会的影响分析。)
7.2.2城乡规划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选址意见书(仅指以划拨方式提供国有土地使用权的项目)。
7.2.3国土资源(海洋)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用海)预审意见(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明确可以不进行用地预审的情形除外);
7.2.4(节能评估审查意见)
7.2.5(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及意见)
8、项目办结后,由审批局出具批复文件。
9、窗口电话:
82197623
10、地址:
鹿泉区昌盛大街88号(新华路过西三环向西30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