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奇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

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营“金凤”禽类产品、“洛杉奇”肉食及面食产品、“德禽”柴鸡及柴鸡蛋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农业产业化经营,完善禽类产品产业链,建成国家柴鸡生态养殖综合标准化示范区、洛杉奇烘焙食品加工园区、金凤禽肉类食品加工园区、金凤冷链物流仓储配送园区、由近300家“金凤”“洛杉奇”专卖店及天猫京东旗舰店组成的线上线下销售网络体系,成为一家集禽类养殖、禽肉面食品深加工、冷链物流配送、食品连锁零售为一体的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是三个国家标准的制定单位:一是国家柴鸡生态养殖综合标准制定单位;二是国家《扒鸡》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三是国家《加工食品销售服务要求(肉制品)》行业标准制定单位。公司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国家农产品冷链信息化应用试点单位,是省内同行业中首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的企业,被原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省政府授予“河北省先进集体”。

公司秉承“以质求胜创效益,以人为本求发展”的经营思想,发扬工匠精神,积极开展研发创新工作,公司技术中心被省发改委等九部委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肉制品研发中心被河北省工信厅评定为A级研发机构,获得河北省禽肉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公司烘焙制品研发中心“米鸿雁创新工作室”2013年荣获“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公司被评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公司“金凤”扒鸡2006年被国家商务部首批认定为“中华老字号”,2007年其传统手工制作技艺被列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014年“金凤”品牌被原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同年“金凤”扒鸡荣获“石家庄首届旅游商品大赛金奖”、“河北特色旅游名吃”荣誉称号,后又相继获得“河北特产食品”、“河北名片”、“省会夜经济十大名吃”、“河北省名牌产品”、“首届(2016)石家庄市十大工业名牌产品”、“石家庄游礼20强”、“冀字号名吃”等荣誉。“洛杉奇”熟肉制品被原河北省质监局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洛杉奇”烘烤制品被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为“河北知名品牌”。

金凤工业园为石家庄市工业旅游示范点,积极开展研学、工业游活动,年接待观光游客达20万人次,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

企业发展规划

以聚焦品牌建设为抓手,以提升品牌含金量为目的,实现“一、二、三、四、五”,即:

“一”是“一个集团”。建成以食品加工产业为主,相关产业为辅,品牌聚集、河北乃至全国颇具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竞争力的,按先进公司治理结构运转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集团。

“二”是“两个第一”。实现“金凤”扒鸡和洛杉奇两个品牌成为河北同行业第一品牌。

“三”是“三个体系”。建成:一是从禽类养殖、屠宰、禽肉深加工、冷链物流配送、商业销售产业一体化体系;二是禽类产品从养殖到终端销售全程可追溯、可控制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三是以石家庄为核心,辐射河北乃至全国的销售网络体系。

“四”是“四个基地”。一是国家级柴鸡示范养殖基地的建设和推广;二是禽肉类生产基地的运营;三是烘培基地的运营;四是冷链物流基地的运营。

“五”是“五个亿”。突破禽肉类产品五个亿销售,冷链物流交易额达到十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