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兴电子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

 

河北普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控股的股份制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和集成电路生产企业,致力于高性能半导体材料的外延研发和生产,注册资本1.445亿元。公司已通过ISO9001、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OHSAS18001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型号的硅基外延片、氮化镓外延片和碳化硅单晶及外延片。可广泛应用于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汽车、计算机、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家电等领域。客户遍布中国大陆、港台地区,以及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印度等国际市场,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

公司近年来充分利用科研优势,并将其转化成市场和持续发展优势,不断进行产品、技术创新升级,加快培育和研发新型材料。除在国内率先稳定量产8英寸硅外延片并获得各种奖项外,还率先开展研制了第三代宽带隙半导体材料碳化硅(SiC)和氮化镓(GaN)产品,这类材料突破了Si基器件的物理极限,具有禁带宽度大、热导率高、电子饱和迁移速率高和击穿电场高等性质,在高温、高压、高频、大功率电子器件领域和航天、军工、核能等极端环境应用领域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

技术的进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现代化的公司管理体系和高素质的科技人才团队。普兴公司建立并完善了质量管理、成本管理、绩效管理等全方位、精细化的管理体系,实施了MES、SPC、ERP等信息化的实时管控系统。同时,公司不断完善人才培育体系,形成了拥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高素质科技人才团队。从而,保证了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保持了普兴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的领先优势。

普兴公司将本着锐意创新,成就卓越的经营理念,努力突破国内高端半导体材料产品空白,全面提升普兴公司核心竞争力,加速打造一个肩负国家责任、具有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的综合半导体材料公司,引领产业发展,为中国半导体行业的腾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