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杨志芳一行到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商标注册、专利申请以及知识产权工作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

 

7月18日下午,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杨志芳一行到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商标注册、专利申请以及知识产权工作。
杨志芳一行先后到同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市京华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在鹿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座谈会。石家庄市市监管局党组书记宋国宏,鹿泉区副区长张子叶、鹿泉区市监管局党委书记盖建红出席座谈会,鹿泉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段文安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子叶副区长首先对开发区调研企业商标注册、专利申请以及知识产权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代表就本企业的现况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依次发言。张子叶副区长指出,开发区将继续深入推进调研企业商标注册、专利申请以及知识产权工作,进一步明确此项工作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同时,推进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的建设和复核、加强企业知识产权培育等各项重点工作,将此工作作为助推全区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石和科技创新的战略重点。
 
杨志芳书记就调研企业商标注册、专利申请以及知识产权工作与区领导及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区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杨志芳书记指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抓好鹿泉区的调研企业商标注册、专利申请以及知识产权工作,发挥各职能部门业务指导职能,切实帮助鹿泉经济开发区开展好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