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
暨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行业赛
在鹿泉开发区军鼎科技园隆重开幕
 
 
2019年8月28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行业赛在鹿泉区军鼎科技园隆重开幕!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区政府、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等有关领导出席大会。
                                        
晋级行业赛参赛选手、众创空间和创投机构负责人、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开幕式。
下午两点,以“智汇鹿泉·冀创未来” 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如期盛举。技术融合集训营成功开营,展开培训辅导。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是经济转型发展的主力军,是高新产业发展的后备军。
技术融合是兴国之举、强军之策。河北作为京畿重地,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落实技术融合发展战略,既是重大政治责任,也是重要发展机遇。
本届大赛以“创新 创业 创造,聚智 聚力 聚势”为主题,旨在积极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平台,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发现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和团队,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助力河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30日的决赛和颁奖典礼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