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

 

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9月12日下午4:00,开发区在管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开发区机关全体成员、开发区下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各村两委成员,共计220余人。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霍建平宣读《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崔晓辉做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讲话。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封丽军讲话,他传达了巡回指导组的7项主要职责任务,并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二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四要紧扣“五个目标”,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推进;五要树立优良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第四项议程,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彦龙对此次动员部署会做了重要要求,他强调“不忘初心”就是要给老百姓谋幸福,机关干部、五村两委,不能停留在只学习这个阶段,要学以致用,要真真正正的给开发区老百姓做实事,会后各基层党支部抓紧时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最主要的是要“守初心”,各村要制定办实事清单,拉出来,一项一项解决,确保为老百姓谋幸福落到实处。
 
 
        最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霍建平做了会议总结,此次动员会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做了安排部署。此次动员会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求具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