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发区开展第五次集中研讨!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所属村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崔晓辉主持,并邀请了区委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沈爱芳列席指导。
崔晓辉书记主持发言,明确本次研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要求参会人员分别围绕“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结合分管工作作研讨发言。
会上,首先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霍建平同志按照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的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文内容。
崔晓辉书记结合实际工作,首先进行了研讨发言,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并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及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调动人民积极性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党工委委员霍建平同志、白曙亮同志和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区委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沈爱芳对本次研讨学习进行了总结指导,对崔晓辉同志及其他党员干部的学习研讨情况表示了肯定,强调了书越学越厚才说明真真正正的认真学习了,学习不能只停留在写一篇心得体会或做几篇学习笔记,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的目的是要我们提高思想认识、用知识武装头脑,真正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