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征求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刻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开发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现面向全区党员群众征集意见建议,我们将分类梳理、逐项研究、扎实整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在加快推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
一、征求时限
10月25日前
二、征求内容
重点围绕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以及在推动人居环境建设、经济跨越式发展、构建生态文明体系、推进改革开放走深走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保障改善民生和社会治理创新等方面。
三、征求形式
1.书面意见:开发区组员办205(单位递交建议加盖公章)
2.电话联系:0311-82012633
3.电子邮箱:kfq.zf@163.com(邮件请备注“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开发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