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定州市四大班子到我区参观考察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定州市市委书记王东群带领定州市四大班子和市直部门八十多人到我区就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进行参观考察。区委书记杨国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旭午、鹿泉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彦龙等陪同考察。
 
            
   王东群一行先后来到创新中心、神玥软件、远东通讯、龙泉古镇、山前大道以及龙泉湖公园等地围绕招商引资、基础建设、环境整治等就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和我区进行详细交流。王东群认为我区产业基础扎实,技术优势强,又有着良好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一大批高科技项目,结合山水优势旅游产业更是独树一帜。在龙泉古镇,王东群看到这里古香古色的建筑和真正有历史的“老物件”,他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仔细看,确保取得真经。
 
         
   近年来,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石家庄市行政区划调整的契机,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全面提升环境形象,打造功能完善、布局合理、特色明显、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区内现有企业1363家,包括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171家、高新技术企业80多家、2018年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200亿元,正在争创国家级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