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鹿泉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军鼎科技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0日,鹿泉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启动上线暨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区军鼎科技园4号楼三楼多媒体中心举行,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执行会长杨凤虎应邀出席。
 
区金融办主任高云利介绍鹿泉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基本情况及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合作协议有关情况:河北舜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鹏飞介绍平台开发的过程;区金融办负责人与工行等7家金融机构负责人签定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同志讲话并宣布“鹿泉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参会金融机构与企业负责人开展银企对接座谈。
    在仪式上,杨凤虎执行会长和与会领导、金融机构负责人和部分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谈,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表达了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为政府排忧解难的良好愿意,详细了解平台的功能和操作程序,并就自己了解到的情况提出了若干具有建设性、实用性的意见,受到了开发者的高度重视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