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李雪荣到我区调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到我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立新陪同调研。
李雪荣一行先后到中电科卫星导航、普兴电子、河北道尔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君乐宝年产5万吨奶粉生产线项目奶粉加工车间工程、科林电气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真看企业科技创新最新成果、产品品牌和生产车间。
             
 
李雪荣强调,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五大具体目标,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审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形成正确的意见和决策,积极做好成果转化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雪荣强调,企业要借助国内外先进科研机构,强化科研技术实力,要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要重视科技队伍建设,用好高等人才支撑,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实现新跨越。重点关注自身领域,不断创新发展,为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