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电子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

 

京华电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位于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的石柏南大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河北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50强、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公司基本情况。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固定资产达2亿元,拥有员工220人,本科及以上技术支持人员占员工总数的62%。产品辐射30个省市自治区及韩国、俄罗斯、美国等7个国家和地区。在智慧园林、交通设施升级工程、智慧城市指挥中心、轨道交通等领域承建了亮点工程。
公司研发体系。建设了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和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为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A级企业,拥有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石家庄市企业技术中心和石家庄市LED智能照明技术工程实验室等研发体系,开展科研试验69项,成果100%得到转化,拥有授权专利46件,其中发明专利16件;产品荣获省、市科技进步奖5项,产品获得中国LED创新产品和技术奖行业最高奖、中国民营企业科技博览会科技创新金奖等20个奖项。自主设计的基于LED智慧应用的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现代交通设施升级改造方案等,在湖南、内蒙、山西、河北、四川、甘肃等地都已成熟应用了京华电子的基于LED智慧应用解决方案。
2018年,京华电子荣膺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单项冠军,石家庄十大工业名牌产品和石家庄市百项名牌产品榜,荣获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工业铸魂”金雁奖等殊荣。是LED显示产业小间距领域的领先企业,同时也是LED智慧应用解决方案的引领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LED应用产品居国内领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小间距高端产品占国内市场率11%,成为河北省LED产业先锋。
京华电子的技术创新、企业规模和转型升级已形成合力,将以经营稳健、雄厚的技术储备,竭诚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打开LED应用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