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19年鹿泉区深圳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

 

12月7日,由鹿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鹿泉区深圳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会议主题为“拓展产业新空间 助力企业新发展”,旨在增进友情、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我区参加推介会的有,经济开发区、发改局、科工局、西北物流园主要负责人等。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负责人,深圳盛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及三江股份、大新智慧、汇鑫通源等6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首先,开发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鹿泉的基本情况,对现场的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有意向的企业投资鹿泉。
 
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龙虹致辞,对深圳市电子行业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对鹿泉区电子信息行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合作愿望。
 
区发改局、开发区分别对我区和鹿泉经济开发区做了整体推介,用视频和PPT的形式直观展示了我区经济发展现状、“1+3”产业发展格局、营商环境、人文环境等情况,展现了一个深具投资价值的城区。
      
活动协办方深圳盛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亮介绍了与我区合作项目的项目概况,发展前景,以深圳产业转移为目标,以建设“河北(深圳)信息产业基地”为契机,向现场企业发出倡议,共同投资鹿泉。
 
 
 
   会上与三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汇鑫通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入驻河北(深圳)信息产业基地。
三江电气致力于计算机、通信和电子设备的制造与研发,大新智慧科技主要经营网络设备和电子产品等的研发与销售,成立以来迅速发展。汇鑫通源作为一家经营15年的制造业类企业,在深圳同类型企业中占领了一席之地。这些企业入驻鹿泉,不仅将为企业快速发展带来新机遇,还将进一步充实我区“1+3”产业,尤其是智能制造和电子信息业的发展,预计带来380人的就业岗位,推动鹿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