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石家庄市政协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法仓走访慰问森思泰克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0-01-22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石家庄市领导到我科技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企业送去新春祝福,对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1月20日,石家庄市政协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法仓莅临森思泰克走访慰问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白曙亮陪同,森思泰克总经理秦屹全程接待。
森思泰克总经理秦屹向到访领导介绍了近年来森思泰克的发展历程、团队科研技术水平、雷达产品性能等。森思泰克一直不断深耕商用雷达领域,致力于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多年来一直走在行业前沿,自主研发的雷达系列产品已在各领域落地应用。
秦屹重点对海康威视石家庄科技园的建设规划进行了介绍。海康威视将联同森思泰克建成国内最大的雷达生产基地,共同打造智能传感器、视频融合技术高地。
李法仓对森思泰克在商用雷达研发、技术和产品方面做出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森思泰克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各级沟通联系,同心协力为石家庄市科技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