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鹿泉开发区】传达学习鹿泉区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

8月11日下午,鹿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了全体会议,传达学习鹿泉区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彦龙、党工委副书记武立军、管委会副主任霍建平、白曙亮、程强以及机关全体、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 开发区机关全体、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传达学习鹿泉区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

 ▲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武立军传达鹿泉区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武立军传达了区委二届八次全会上杨国芳书记的重要讲话,杨国芳书记在讲话中对于开发区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坚定不移强引擎,统筹推进开发区和西北物流区改革,强化要素保障,把最有本事的干部用到开发区,把改革贯穿到开发区各项工作之中,把创新作为开发区工作的主旋律,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开发区工作的攻坚战,坚持“项目为王”和“亩产论英雄”的理念,强化人才支撑,鼓励企业抱团发展,着力深化开发区改革。

▲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彦龙做重要讲话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彦龙做了重要讲话。彦龙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作为开发区干部,一要增强自豪感,以在开发区工作为荣,以为人民群众谋福利为己任;二要增强压力感,坚持目标考核导向,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三要牢记开发区发展是为了人民群众的宗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全力以赴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

开发区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杨国芳书记和王彦龙主任重要讲话精神,以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为契机,创先争优,奋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