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鹿泉开发区领导带队外出招商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的有关要求,推进项目签约落地,8月份鹿泉开发区领导带队外出招商。 

 

8月11日-8月20日,鹿泉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鹿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彦龙同志带领上庄镇、铜冶镇、山尹村镇、寺家庄镇4个托管乡镇主要领导前往北京、上海、长沙、深圳、厦门,对接了惠柏新材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罗普特科技有限公司、集美大学等知名企业。企业对我区推出的优惠政策颇有兴趣,基本敲定合作意向,后续跟进对接。

惠柏新材成立于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主营生产制造高端复合材料用环氧树脂配方品。惠柏新材的前身为惠利环氧树脂(香港) 有限公司,于 1989 年进入中国大陆投资设厂。惠利集团先后在石家庄、广州、上海等地成立了生产基地,主要经营电子元器件 粘着、密封、披覆用环氧树脂。并于 2006 年开始进入风电复合材料行业,在上海成立了惠柏新材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并于 2015 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惠柏新材料董事长杨裕镜介绍企业产品

 

   益丰大药房是全国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沪市主板上市连锁药房,于2001年6月创立。截止2019年10月,公司在湖南、湖北、上海、江苏、江西、浙江、广东、河北、北京等九省市拥有连锁药店4869家,员工20000多人。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再祥等公司高层参加座谈

 

 厦门罗普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视频智能分析技术、数据感知及计算技术在社会安全领域开发及应用的安全综合服务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社会安全系统解决方案、软硬件设计开发、产品销售及运维服务业务。公司以视频智能分析技术、基于三维地图的视频融合与展示技术、多模态数据感知技术、基于边缘计算的机器视觉技术、公安大数据分析技术、海洋大数据感知与计算六大核心技术为依托,致力于为平安城市、雪亮工程、智能交通、社会市域治理信息化、城市危险源管控、管廊安全等城市安全管控领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产品销售及运维服务,并逐步扩展到国防安全、海洋安全、环境安全、食品安全、工业安全、信息安全、电力安全等领域。公司以视频智能分析业务起步,经过多年的持续经营与积累,逐渐发展成为集软件开发、硬件设计、技术服务、系统集成及运维为一体的社会安全领域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厦门罗普特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戴夏宇讲解企业产品

 

 

 

集美大学地处福建省厦门市,是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交通运输部与福建省、原国家海洋局与福建省、福建省与厦门市共建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硕士推免生资格单位。

学校办学始于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1918年创办的集美学校师范部和1920年创办的集美学校水产科、商科,迄今已有百年历史。1994年,集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集美航海学院、集美财经高等专科学校、厦门水产学院、福建体育学院合并组建集美大学。学校以“诚毅”为校训,在长期办学实践中坚持“嘉庚精神立校,诚毅品格树人”,在海内外享有广泛声誉。

 

集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陈延童介绍集美大学校区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