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开发区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

 

为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提高社会公众对扫黑除恶成效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纪念“11.1”《反间谍法》颁布6周年,开发区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国家安全集中宣传活动。鹿泉区委国安办、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办负责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并参与宣传活动。
 
 
 
11月5日下午果岭湾小区门口,现场采取发放宣传册、印有宣传标语的购物袋等小礼品、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集中宣传,开发区选取集市、村委会、社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共计举办宣传活动5场次,累计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国家安全教育、反邪教宣传资料、书本2000余份,发放印有宣传标语购物袋300余个,悬挂条幅20幅,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扫黑除恶”、平安创建、反邪教等工作知晓率得到进一步提升,积极参与的热情持续高涨,为平安和谐开发区建设奠定了更加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