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经济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经济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政府党组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彦龙,党工委副书记武立军,管委会副主任白曙亮,管委会副主任程强参加。
会上对海康威视、梦巢小镇、东森电子、人才公寓等12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研究调度,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会议要求,经济开发区坚持项目至上、项目为王,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推进梦巢小镇、颐高广场、海康威视、普兴新外延产业基地、中瓷电子二期、人才公寓等12个项目建设工作。开发区项目服务中心和各项目代办专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于项目遇到的困难问题,要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解决;各分包领导和相关部门要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要做到有呼必应、随叫随到、高效服务,确保项目快速推进,继续强化“领帮代”服务意识,树立舒心、贴心服务品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项目单位要加大人员、设备、资金投入,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
▲石家庄市第二督查组副组长闫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