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区委副书记、区长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主持召开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计划开工项目调度会,专题调度晶禾电子、西比克、创联通信、河北三明、石榴红了、梦巢小镇·颐高广场、帝华智创城、海康威视、东森电子、人才公寓、建勘院、中瓷消费陶瓷、普兴电子等13个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领导王彦龙,区政府办、发改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交通局、综合执法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项目领帮代人员,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后,刘丽香区长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开发区作为全区项目建设的“主战场”,要把项目建设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增强项目单位对于开发区的归属感,畅通与项目单位之间的沟通渠道,建立定期协调调度机制,充分发挥领帮代人员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二是项目单位要抢抓机遇,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主动为项目单位做好服务,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四是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实现协调发展、绿色发展;五是开发区要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提高项目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激情,为实现“十四五”末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的目标不懈努力、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