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区委书记到我区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

 

近日,区委书记李为军到我区就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安全稳定情况进行调研。在调研时李为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经济运行这条主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为军一行先后到海康威视、远东通信、博威电子项目现场,看展厅、进车间、下工地,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了解销售运营、创新研发、新厂区施工等情况,并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为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我区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抓牢抓实项目建设;要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工作任务,持续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强化要素保障,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投产、早见效。
李为军强调,安全生产月临近,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提高生产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员工培训管理,履行岗位安全职责,确保严格依规操作管理,切实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彦龙、党工委副书记武立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