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夏日送关怀”——开发区领导慰问建筑工地一线工人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

连日来鹿泉区持续高温,室外酷热难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万里前往鹿泉区人才公寓项目施工现场对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建筑工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双汇冷鲜肉、藿香正气软胶囊、绿豆、菊花和冰糖等防暑降温用品,让一线工人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了一丝丝舒心的凉意和一股股党的温暖的关怀。在为一线建筑工人送去关怀的同时,也安排开发区卫生院医生为一线工人们做了简单的健康检测和身体检查,确保工人健康与施工安全。

    李万里书记询问了工程建设、施工进度等情况,并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要注意夏季施工安全,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抓好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争取人才公寓项目早日交付使用。一份关怀,一声问候,李书记的亲切慰问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工人们战酷暑、抗高温的斗志。工人们纷纷表示将会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施工生产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鹿泉区人才公寓项目正在有序建设中,现主要完成了全部基坑支护,部分地下车库负二层主体框架浇筑,负一层框架钢筋绑扎,1#、2#、3#人才公寓桩头及桩间土清理,桩基承载实验,所有基槽已全部验收,下一步将进行楼梯基础和地下室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