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现场签约!三个大项目与鹿泉开发区签约

2021冀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对接会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搭建京津冀与粤港澳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合作平台,推进冀深两地电子信息产业与数字经济合作发展,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效应,作为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重头戏之一——以“融合创新 协同发展”为主题的2021冀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对接会于9月6日下午在河北石家庄世纪饭店举行。

 

对接会由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深圳市电子商会、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承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赵克时,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合作交流处处长周晓红,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处长赵广文,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万里等领导、专家学者、电子信息企业、产业园区近100余嘉宾参加活动。

此次对接会旨在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与粤港澳大湾区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方面深化合作,推动跨区域产业协同发展,在创新发展中探索新时代产业生态新路径。对接会上,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张彩具体推介了鹿泉开发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区位优势、政策环境及产业链结构等情况,得到了嘉宾的赞赏和一致好评。

会议结束后,鹿泉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万里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杰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方向与鹿泉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高度契合,主要以高科技电子信息业为主,对鹿泉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具有积极作用,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合作,积极践行“项目为王”理念,当好项目的“店小二”,主动对接项目,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合作共赢,为实现千亿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注入新动能、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