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党史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我区进行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8月31日,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一级调研员邓建方一行四人,到我区神玥软件公司参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开展情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建彬,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林春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子叶,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贾秀敏陪同。


神玥党支部书记覃毅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数字化展厅、荣誉墙、五楼监管系统、党群活动中心并详细讲解了作为非公支部在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将学党史与公司业务深度融合的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各项事例。



经过对我区神玥软件非公支部的参观调研,来访领导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我区能把非公领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值得肯定,值得学习借鉴,也充分体现了鹿泉区和鹿泉开发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

邓建方强调要继续突出行业特色,积极开展好个性任务活动,加强亮点宣传,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党建水平,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