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进四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开展联动监督工作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

为巩固深化“6+1”联动监督成果,深入推进四项联动监督,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四项联动监督和开展“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方案》安排。9月1日上午,开发区人大代表团会同铜冶镇人大主席团和发改局组成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执法检查组,对我区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执法检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武立军主持座谈会,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四项联动和“6+1”相关领域工作情况。铜冶镇人大主席封国顺、发改局法规科岳奎山参加有关活动。

 检查组对我区四项联动和“6+1”联动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靠前指挥,人大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管委会主动加压、充分履职,联动监督扎实深入,重点领域工作富有成效。


     同时,检查组到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海康威视、人才公寓、森思泰克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到光谷科技园创新中心展厅进行了参观。
 

     同时,邀请河北亿城智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石家庄恒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砺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瑞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滤通微波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巨昌科技有限公司等中小微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纷纷建言献策,就开发区发展及优化交通、人才招聘、优惠政策、对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