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项目建设】 鹿泉开发区开展项目拉练活动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河北鹿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万里和开发区中层以上干部,项目单位以及各施工单位一起,开展了项目拉练活动。

此次拉练活动先后去了中瓷电子、石榴红了、三明安防、东森电子、梦巢小镇、人才公寓、海康威视等10个项目现场,进行现场督导,认真听取了有关项目情况的汇报,各项目之间横向对比突出问题,并对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解决。


李万里在现场督导过程中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依托,鹿泉开发区要落实主体责任,把项目建设工作抓细抓实,要严格落实分包责任制,实行清单式管理,要把项目拉练机制常态化、制度化,并以此作为干部考核标准之一;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的“黄金期”,把建设进度往前赶,梳理任务和工程量,按照工序和工期,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台账;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服务意识,加强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检查,落实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抓好施工现场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