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携手共创、未来可期”聚焦五大千亿级产业,石家庄企业家招商联合行动”在鹿泉经开区启动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项目为王”理念,打造我市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策划了“携手共创、未来可期——聚焦五大千亿级产业,石家庄企业家招商联合行动”系列活动。第一场“走进河北鹿泉经开区”活动于2021年12月1日在鹿泉经开区胜利启幕。

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和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邀请了远东通信、数英仪器、神玥软件、常山北明、博威集成电路等15家电子信息产业企业代表围绕如何开展好企业家以商招商工作进行了座谈。

活动中,鹿泉经开区围绕产业发展环境、设施配套、优惠政策、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市投资促进局就如何开展好企业家以商招商工作讲了意见,从企业家招商的优势、如何开展以商招商工作、市投促局做好相关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家就自身企业基本情况、招商引资渠道、招商目标企业等内容与市投促局、鹿泉经开区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作为扎根石家庄的企业,一定为石家庄做好宣传推介,充分发挥自身上下游优势,积极参与石家庄市招商引资工作,为打造石家庄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