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鹿泉开发区组织多家企业到帝华·智创城沟通交流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鹿泉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白曙亮组织多家电子信息产业企业代表、相关专家到梦巢小镇帝华·智创城进行项目沟通交流并开展座谈。

白曙亮主任表示帝华·智创城项目是鹿泉经济开发区梦巢小镇项目的一个重要项目,也是区委区政府及开发区管委会高度关注的一个产业园项目,此次交流会既是为该项目提出建设意见、总体规划建议,做到项目合理化布局,同时,也希望通过政府在前期招商引资方面领帮带的积极作用,为项目快速建设、顺利招商提供有力的资源支持,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会,能够为项目推进找准发力点,能够为引进来的企业提供其所需的优质物理空间。

 

随后,帝华·智创城项目相关人员就项目进行了介绍,帝华·智创城项目总负责人也就项目产品、功能、配套、服务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同与会企业代表主要就项目产品的规划设计、面积区间、承重、电梯荷载、水电排污、首层高度、地下车位配备、员工食堂、住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交换了合理化意见建议,并就今后实现合作充满信心。

白主任表示,下一步开发区招商局也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牵好线、搭好桥,将会继续组织企业代表到本项目进行招商交流,旨在通过更深层次的了解入园企业的多元化需求,为实现项目招商建设、与入园企业合作共赢、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