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鹿泉经济开发区举办校企合作对接会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建立鹿泉开发区企业与对口院校的深度沟通合作,加大我区企业在科研项目攻关、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取得突破性进展,举办了鹿泉开发区校企合作对接会,组织河北化工医药专业技术学院与神玥软件、晶禾电子、中瓷电子等公司对接。

2021年12月22日上午,河北化工医药专业技术学院有关院系领导一行人到我区神玥软件、晶禾电子参观了企业文化及工作环境。


参观后,在晶禾电子召开了校企合作对接座谈会,会上,开发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姚志刚介绍了开发区园区建设情况,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院系领导介绍了学校及专业相关情况,与会企业中瓷电子、晶禾电子等企业人事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及企业人才需求,最后,鹿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付志勇做了重要讲话。会场氛围热烈,学校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举办本次校企对接座谈会,为我区校企合作,推动校企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养技术人才,共同为推进我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