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喜报】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 我区企业榜上有名!

信息来源:鹿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省科技厅经组织专家评审,并征求有关厅局意见,认定我区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

 

2021年度拟认定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归口管理部门

1

中船(邯郸)派瑞特种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邯郸市科技局

2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科技局

3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保定市科技局

4

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

定州市科技局

5

华北制药金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

6

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科技局

7

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廊坊市科技局

8

智慧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科技局

9

河北国亮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唐山市科技局

10

唐山开元自动焊接装备有限公司

唐山高新区科技局

2020年8月3日,促进全省科技领军企业加快发展,引导科技型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河北省科技厅发布《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科技领军企业是创新能力强、引领作用大、研发水平高、发展潜力好的行业龙头企业。拥有一批科技领军企业,已成为区域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对于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对于认定的科技领军企业,省重大成果转化计划、重点研发计划、创新平台建设等予以优先支持,其中对科技领军企业承担的重大成果转化计划项目、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给予不高于500万元省财政科技资金支持。

此外,我区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已先后被认定为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