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奋战一百天,决胜开局年!鹿泉经济开发区召开“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信息来源:鹿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万里,开发区副局长以上干部、各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到施工现场开展项目拉练。项目拉练,比的是进度,拼的是干劲,各分包负责人要紧跟施工进度,严格落实项目分包责任体制,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对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检查,抓好施工现场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此次项目拉练,开启2022新征程,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努力“全年红”。

2月26日上午,鹿泉开发区即刻召开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辖区五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武立军主持。

根据项目拉练考核结果,由项目进展较快的包联干部做了经验介绍。

 

 

 

李万里回顾,2021年开发区以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为主线,完善规划,拓展空间,引进项目,各项工作成果显著,招商项目较2020年增长近104%,在区委、区政府组织的项目述评中开发区每次均名列第一。高效率完成了拆迁工作,仅用20天的时间完成了2268亩地的拆迁、清表工作。他指出,开发区机关是一个团结的队伍,干实事、高效率、能抗事、抗硬事!


 

李万里要求,各部门完善梳理、公示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并以此作为季度考核依据,规范工作路径。坚持“项目为王”这一条主线,时刻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项目就是开发区全部工作的中心。通过不断强化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项目服务水平,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坚守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这四条底线,这些方面的工作都是开发区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坚决不能出事。做大园区建设、公司发展、基金运作三个亮点。百日攻坚,必须统一思想、再提站位,坚定不移、百折不挠。


 

新的一年,开发区全体应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加快推进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建设,为鹿泉加快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为石家庄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