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逢一必争、逢冠必夺”——2022年开发区工作这样做

信息来源:鹿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2月28日晚上,鹿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万里主持召开了鹿泉经济开发区2022年工作谋划推进会,开发区中层以上干部、绿岛数字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发区各部门、绿岛数字公司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谋划情况。各部门及公司的2022年工作谋划采取了数字化、目标化、体系化和责任化的表现形式,量化了指标任务,确定了同比增速,指明了各项工作在国家及省市区要争取的位次,制定了具体工作措施,明确了具体责任人。李书记依次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李书记肯定了各部门及公司的工作谋划,在谋划的同时突出了特色亮点,明晰了努力方向,细化了责任分工,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李书记强调,各部门及公司要按照会议议定的目标任务要求,发扬“逢一必争、逢冠必夺”的精神,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考核部门要严格依据此次会议议定的目标任务做好对各部门及公司的考核,细化分解到每个月、每个季度,督促各部门及公司抓好落实,确保全年目标的顺利实现。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开发区做好2022年工作、加快推进千亿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开发区将勇挑重担、不辱使命,为鹿泉加快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为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