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开好头,领好队,争当创新发展“先行者”——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第四届“创新优秀青年人才”许晓娟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

在经济开发区举办的第四届青年人才评选颁奖典礼上,来自石家庄君乐宝乐时乳业有限公司的许晓娟荣获三等奖,被评选为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第四届“创新优秀青年人才”。

许晓娟1983年出生,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是君乐宝乐时乳业WCM推进专员,主要从事乳制品的生产、检验和公司的创新管理。小到每款产品,大到生产工艺的创新研发,许晓娟都了如指掌,这与她全程参与各项工作密不可分。2003年参加工作至今,19年来,她一直严谨求实,兢兢业业,不断为公司的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她带领我们团队去车间现场发现问题并寻找改善点,经过不懈努力,问题进行改进后有了质的突破,并获得了一些省级和国家级的奖项。”同事李亚玲说。

据石家庄君乐宝乐时乳业有限公司厂长谢卫红介绍,君乐宝集团一直非常重视改善创新工作,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培养好每一位员工,也是工作的方向。许晓娟是一名非常年轻的老员工,这些年一直牵头组织推动改善创新工作,取得了很多优秀的成果,在工厂内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许晓娟还是河北省首批中国营养协会认证营养师,工作中她事事躬行践履、率先垂范,带队组建的缩装箱机故障小组在2021年国家QC质量创新活动中获得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2019年,她带领团队创新改善的《活菌瓶双氧水残留改善》项目在参加河北省QC质量活动时获得优胜奖,《提升中亚联杯CIP清洗效果的创新》项目在参加河北省质量协会创新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自2019年利用WCM方法论开启创新之路后,每季度工厂的创新改善PK赛,激励着每个人都争先恐后去创新、去改善。”许晓娟说,通过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创新推广,深切地感知到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日后,会为工厂的创新发展继续做出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