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耕业务发展—鹿泉开发区与交通银行河北分行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

    2月21日,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石家庄营管部总经理沈国栋、支行行长雷历一行到鹿泉开发区调研并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万里,河北绿岛数字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杜志杰、绿岛数字发展产业公司总经理王会斌、鹿泉经济开发区财政局局长刘海渤出席座谈会。

   李万里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鹿泉开发区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开发区大力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率先突破的有关决策部署,将电子信息园从现有的7平方公里扩区至17.37平方公里,全力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当前,开发区发展思路清晰、优质项目多、工程体量大,希望交通银行继续关心支持发展,在双方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立足自身优势,主动开拓创新,紧紧围绕我区功能定位和实际需求,给予开发区金融服务和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为开发区建设广献良策,助力重大决策落地见效,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不断开创合作新局面。

    沈国栋表示,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园区,是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鹿泉区政府重点设计规划,是鹿泉开发区加速发展的关键阶段。交通银行将围绕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园区的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全市范围内以智融资,加大对开发区的金融支持和保障力度,全力推动双方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为开发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