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2“虎”力全开!鹿泉开发区开展项目拉练助力“开门红”!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

 

2月15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武立军,开发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到施工现场开展项目拉练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晒项目、比进度的方式,大家边听边看、边思边议,正视自身差距,学习先进经验,补齐短板弱项,促进形成比学赶超氛围,全力实现2022年经济目标任务。
此次活动先后到中瓷电子、东森电子、石榴红了、人才公寓、海康威视等项目进行现场督导,听取项目单位施工情况汇报,并对存在问题和困难现场解决。施工现场武立军指出,项目为王,落地为大。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梳理、规划全年工作任务、工程量,按照工序和工期,完善项目建设台账,开年就要抓紧,一天都不耽误。
武立军强调,项目拉练,比的是进度,拼的是干劲,各分包负责人要紧跟施工进度,严格落实项目分包责任体制,实施“清单式”管理,并以此作为考核标准之一,严格奖惩。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对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检查,抓好施工现场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项目拉练,开启2022新征程。“虎”力全开,“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全年“满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