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优惠政策奖补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企业:
为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根据关于支持重点产业发展、知名企业引进及产业功能区建设、引进培育人才、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现就2021年度优惠政策奖补资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政策
1.《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关于大力推进外资外贸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鹿开管〔2020〕50号)
2.《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关于深化企业合作的意见(试行)》(鹿开管〔2020〕52号)
3.《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外资外贸发展的意见(试行)》(鹿开管〔2020〕61号)
4.《鹿泉区关于支持中国电科十三所、五十四所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鹿政办函〔2020〕10号)
5.《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政策空白期内适用政策条款的意见》
二、申报要求
1.上庄镇、铜冶镇、山尹村镇、寺家庄镇、获鹿镇(仅限融智科技园)符合条件的各单位、各企业按照要求将申报材料(除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胶装后报所属镇政府主管部门,镇政府主管部门初步审核后统一报送至开发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505室。开发区各单位、各企业直接报送至开发区管委会。联系人:刘波82196558 15103318231。
2.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申报资料由申请人所在单位、企业统一报送至开发区管委会后院二层楼201室;联系人:卢叶17743772181。
开发区管委会地址:鹿泉经济开发区昌盛大街88号。
3.申报材料提交时间截止到2022年4月17日,过期不再受理。
4.政策及相关申报要求登陆网站http://www.lqkfq.com“专项资金申报”专栏下载。
 
 
2022年4月11日

附件下载:
(鹿开管2022-10)关于申报2021年度优惠政策奖补资金的通知.pdf
2021年申报政策及申报要求.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