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强练“内功”促发展 鹿泉开发区企业家强强联手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

智能时代智汇未来,交流互通共谋发展。为增强区内企业联系,互通信息,共享资源与平台,协同发展,近日,鹿泉开发区会同科林电气、神玥转件、博信通信等12家企业负责人在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企业家“练内功”交流会。鹿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白曙亮参加交流座谈。交流会上,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永强分享了神玥数字组织建设的理念、方法、工具与实践经验,并详细介绍了神玥软件2022年-2024年组织优化与人力资源管理提升行动指引纲要及未来数字组织的发展方向。与会人员就数字企业建设的方向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并表示将携手努力加快推动鹿泉开发区产业数字化转型,共同培育鹿泉开发区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
 

白曙亮强调,希望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鹿泉开发区的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建议将此次沟通交流的方式和渠道形成一个机制,建立企业家沟通交流平台;加强政府和企业家,以及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互动,开拓视野,共同进步,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一同为鹿泉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