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银企对接谱新篇!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家沙龙暨银企对接会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

为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需求,助力域内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合力推进营商环境整体跃升。2022年2月18日,我区举办了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企业家沙龙暨银企对接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5家金融机构,30家开发区企业。
鹿泉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武立军、管委会副主任白曙亮等人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白曙亮主持。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武立军发表讲话,他提出“鹿泉开发区正处在加速发展的关键期,省市也赋予了鹿泉开发区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率先突破的重大发展任务,为鹿泉开发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他还表示:开展此次银企对接会希望能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与各金融机构沟通,不断拓宽筹资渠道,借助当前转型发展的有利时机,实现企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随后石家庄主导产业基金公司王雯宣讲了石家庄市主导产业发展基金政策;农业发展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鹿泉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分别介绍融资方案及相应产品。

为进一步推动银企对接活动,做为企服务“贴心人”,推动银企对接个性化,我区特聘请15位专业金融服务人员,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专员职责,帮助开发区企业解决资金需求,做好融资服务,并在会议上为其颁发聘书。

聚力行健,同心启新。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将继续立足“金融店小二”的自我定位,创新服务企业方式,携手金融单位共同为辖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