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瓷电子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瓷电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位于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昌盛大街21号信息产业园,总股本10,666.6667 万股。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20年12月11日《关于核准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371号)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666.6667 万股,2021年1月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中瓷电子是专业从事电子陶瓷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深耕电子陶瓷领域,持续创新陶瓷材料体系,提升产品设计和工艺能力,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陶瓷产品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创新、高品质、有竞争力的电子陶瓷产品和解决方案。中瓷电子作为牵头单位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工业强基等多项国家电子陶瓷领域的重大科技攻关和产业化项目,在国内电子陶瓷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

公司的主要产品——电子陶瓷系列产品,是高端半导体元器件中实现内部芯片与外部电路连接的重要桥梁,分为四大系列:通信器件用电子陶瓷外壳、工业激光器用电子陶瓷外壳、消费电子陶瓷外壳、汽车电子件。主要包括光通信器件外壳(Butterfly、Tosa、Rosa、Receiver、Mini-pin等)、无线功率器件外壳、大功率激光器外壳、声表晶振类外壳、3D光传感器模块外壳、5G通信终端模块外壳、氮化铝陶瓷基板、陶瓷元件、集成式加热器等,广泛应用于光通信、无线通信、工业激光、电力电子、消费电子、5G、汽车电子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