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海电子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河北德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德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公司注册资金1600万元,是一家集北斗卫星导航、微波电子设备、卫星移动通信、无人机电子系统工程的总体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公司地处鹿泉经济开发区光谷科技园区,占地5亩,办公面积7500平方米;拥有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的研制、生产、销售、管理专业队伍。经过多年研发投入,技术积累成果丰富,形成了北斗用户终端机系列、北斗用户机配套模组系列、无人机产品数据链系列、微波模组系列、信号处理终端系列、无线监测接收系列等产品型谱。这一系列产品将奠定公司国内北斗用户终端、无人机测控链、微波关键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总体的地位。

公司已经通过新时代认证中心的国军标GJB9001B-2009质量体系认证、国家高新企业认证、河北省首批军民融合型企业认证、石家庄科技型企业认证;拥有20余项国家专利成果,为更好地服务军民两个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公司致力于电子通信行业发展,努力打造成集研发生产制造、系统集成、运营管理于一体的、高度产业化的一流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