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禾电子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河北晶禾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10年,坐落于石家庄市鹿泉开发区光谷科技园,注册资金4000万元,拥有总资产超过3亿元,建筑面积14000余平米,各类技术人员近260人,是一家专业从事北斗卫星导航终端配套产品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已成为我国卫星导航终端产品的主要配套企业之一。

  晶禾电子专注卫星导航技术、无线通信技术、微波射频技术十余年,先后获得60余项专利及著作权,自主研制产品达到200多种,配套单位达100多家。晶禾电子以北斗卫星导航终端为产品定位,产品的高技术、模块化、小型化、标准化和产品的六性是晶禾的设计理念,提供高可靠、高性能、高质量装备是晶禾的产品制造理念。超强的研发能力、灵活的运营管理机制,使公司在大规模定制时代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被国内多家卫星导航设备科研院所及大型企业公认为最有研发能力的配套企业,客户覆盖我国75%的北斗整机研制科研院所和厂家。

  疾风知劲草,淬铁方成钢。公司的今天,是一个一个难关闯过来的,是一滴一滴汗水流出来的,是这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队伍努力拼出来的。在以后的征程中,公司将始终秉承“超越顾客期望、与用户共赢发展”的经营理念,加快创新驱动,实现纯射频产品到北斗终端产品的转型升级,立志成为国内北斗导航配套企业的引领者和中国卫星导航业界的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