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微波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石家庄银河微波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银河微波)成立于2002年4月,是河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御园路99号光谷科技园A区3号楼,建筑面积12450平方米。

银河微波专注于各种微波组件和子系统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工作。  公司凭借着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和信赖。

公司拥有一批多年从事微波电路开发研制、生产及质保管理的富有经验的高科技人员,其核心层是由在国内通讯行业和科研机构工作多年的专业人员组成,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30年左右的实践经验。这些技术骨干曾承担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和重点科研课题并多次获得国家级、部级科技成果奖。

公司重视科研生产条件建设,拥有各种用于微波产品研发、生产、测试的仪器200余台。具有温度冲击、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和振动试验台等多种环境试验设备。具备微波金丝键合、芯片烧结、回流焊等完善的电路加工工艺设备及相应的质量检验设备。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公司自成立至今在高可靠性微波应用领域进行了大量的实践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公司已形成一套完整的行之有效的产品质量控制流程,确保了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 

公司秉承做“诚实人”的企业文化,以“诚信、务实、坚韧”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科技为先导,顾客为中心,持续做改进,质量创精品”的质量方针,努力为用户提供品质优良的微波产品及最完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