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卫星导航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中电科卫星导航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电科导航)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为落实与河北省政府战略合作,在河北省落地卫星导航产业“三中心一基地”建设构想,由中国电科集团、五十四所和石家庄发投共同成立的高科技公司。

 电科导航以推广北斗应用为己任,以千万级北斗综合位置服务云平台建设为基础,秉承“让城市更智慧,生活更美好”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一支国家级卫星导航产业服务的高科技人才队伍。 公司拥有较强的技术团队, 完善的软硬件设施条件, 以运营服务带动芯片设计、终端制造和测试认证业务全产业链的发展,为社会提供卫星导航运营服务,位置应用系统集成,数据平台研发与技术服务,以及导航终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

    北斗综合位置云服务平台是电科导航基于位置服务产业特点打造的开放平台和生态环境,适配各种网络环境和协议类型,支持各类智能硬件和终端的快速接入和大数据服务,支持各类行业对位置服务应用和智能硬件的开发需求,为智慧交通、智慧物流、智慧养老、远洋渔业、水文监测、气象预警、智慧景区、特殊人群监护、智能电网、灾害预警、精细农业等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也为跨境电子商务提供支撑, 用更高的效率为经济发展提供动力。同时,电科导航秉承开放合作的态度,为位置服务创客和创业企业提供位置相关软硬件服务;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数据支撑、数据分析和应用生成服务;为重点行业领域、大客户提供行业定制化开发服务。

电科导航将一直坚持科研管理创新,不断进取,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品牌价值,引领科技新潮流,竭力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位置服务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