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君乐宝乳业集团

 

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乳品研发技术分中心。集团现有员工14000余人,在河北、河南、江苏、吉林等地建有21个生产工厂、17个现代化大型牧场。业务范围包括婴幼儿奶粉、低温酸奶、低温牛奶、常温液态奶、牧业板块,建立起涵盖奶业全产业链的运营布局,上下游协同发展,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乳制品。

2017年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君乐宝旗帜乳业考察时作出重要指示,要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希望国产品牌在市场中起主导作用,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君乐宝牢记嘱托,努力推动奶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做到四个“最”:即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生产让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婴幼儿奶粉。君乐宝创新两个模式:一是首创全产业链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经营,确保产品的安全放心;二是加快构建“五个世界级”模式,用世界级水平的研发、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凭借对世界级品质、丰富化营养、创新性品类的追求,君乐宝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推出A2型奶牛奶粉、优萃有机奶粉,并推出低温鲜奶悦鲜活、0添加蔗糖简醇酸奶、旗帜鲜活奶粉等,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君乐宝婴幼儿奶粉在全球奶粉行业第一家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成为首个在香港、澳门销售的国产奶粉品牌;2018年11月,君乐宝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是中国乳品企业首次获得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

经过不懈努力,君乐宝乳业集团销售额增长率连续多年在全行业领先;低温酸奶增速在行业居首,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三;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全国领先,带领国产奶粉市占率逆风翻盘,成为推动国产奶粉振兴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