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电气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林电气)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为电力行业、公共事业及大型行业客户提供电力系统一、二次完整解决方案、优质产品和服务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立足于多元化的产品战略,追求以技术创新赢得市场,逐渐形成了智能电网、新能源、互联网+三大业务板块,现已成长为国内一流的电气企业,并于2017年4月14日成功登陆上交所A股主板,股票代码603050。公司先后取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互联网与工业融合示范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

“发展高新技术 造就优秀人才 服务中国电力”,是科林电气的企业使命。公司强化“行业对标”和“突破创新”定位;抓实“凝聚培育一批关键人员,落地实施一批重大项目,聚焦突破一批重大成果”三个一批,使科林自主创新工作走在全国电气设备行业的前列,初步形成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先后承担省级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多项,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奖、石家庄市科技进步奖、特别奖多项;在科技项目研发过程中积极进行专利申请、论文发表,并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成为多个行业标准的起草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智能电网配用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先后落户科林电气。

作为中国智慧电力的倡导者,科林电气将始终坚持“科技领先,创享智慧生活”的价值主张,弘扬“敬业、修炼、创新、拼搏”的企业精神。公司全面提高科技研发和数字化应用,创新行业电力体验,全力打造智慧型蓝色电网。拥有数十条高端全自动化生产线,打造了规模化、高效化、精益化生产模式,从采购、生产、检验等多个环节把控产品质量,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深受客户及社会各界的信赖。先后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石化、中铁集团、中核集团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成功助力“超级天眼”中国FAST电力系统、雄安新区智慧电力系统、南海三沙市电力基础建设、北京新机场T3航站楼等众多国家工程,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及全球。

展望未来,科林电气将继续以行业旗舰的自信,合作共赢的姿态,胸怀天下的抱负,为员工创造福祉、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繁荣,为创建世界一流电力企业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