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我为企业办实事|审批局:靠前服务 帮助企业“一趟不跑”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

近日,审批局社会事务郑仲宁接到军鼎产业园入住企业寇先生的电话,咨询办理环评手续相关情况。在一次性告知后,先生还是对自己生产工艺是否办理环评有顾虑。考虑到建设单位对环评名录确实理解有困难,工作人员随即主动说道:“您把具体地址告诉我,我们实地看一看,现场帮您核实

 


利用端午假期,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了解到企业从无极搬迁过来,及时与无极审批局沟通了解之前的手续情况,根据企业相关资料详细解释环评豁免原因,告知企业需要办理的其他手续及办理部门,寇先生激动地说:“太好了,这下我们就可以放心地装修改造了,真的太感谢!”在厂房改造过程中,面对企业环保方面疑惑问题,郑仲宁也及时给予解答,减少企业成本支出,得到了寇先生大力夸赞:“你们的服务真的太贴心了,办事太靠谱了!”

 

 

 

提前介入,靠前服务,做好建设项目前期咨询论证,既可帮助企业顺利投产,又能提高审批效率、提高企业办事体验。

民之所盼,行之所向。今后,审批局将持续深化“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做好更大限度便民利企、更大程度提升企业群众办满意度文章,打破常规、改革创新,以实实在在的优质高效服务赢得民心,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措施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