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鹿泉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家沙龙暨共谋发展·名企交流会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促进政企互动交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鹿泉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家沙龙暨共谋发展名企交流会。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成锁、丰源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美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永强等12家区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鹿泉经济鹿泉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万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前,鹿泉经济开发区组织企业负责人赴辖区电子信息项目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对开发区的项目建设以及招商引智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交流会现场,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就招才引智、交通、生活、发展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上,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万里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鹿泉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以及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

他表示,鹿泉经济开发区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把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不断完善优惠政策,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并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服务理念,定期开展项目拉练,坚持“半天”工作机制和“5分钟”办事效率,为项目单位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服务,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早日竣工。

下一步,鹿泉开发区继续积极与企业建立多种沟通渠道,增强政企交流,定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举办形式多样的对接活动,加大企业走访力度,全方位了解企业家所思、所想、所困,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为企业家疏堵治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