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总投资7.5亿元 鹿泉经开区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鹿泉区委、区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大抓项目、大上项目”服务理念向纵深延展,9月19日,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举行2022年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12个项目,涵盖了软件、现代通信、半导体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7.5亿元,均符合鹿泉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定位。鹿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万里,鹿泉经开区副主任王永波,鹿泉经开区中层干部及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此次的项目签约仪式上,鹿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万里向现场的企业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政策优势、园区营商环境优势,并重点介绍了鹿泉经开区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的信心和决心。此次签约项目的入驻将进一步提升鹿泉经开区科技创新能力,推进大数据软件产业发展,为鹿泉经开区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业的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李万里表示,企业入驻,只是工作的开始,也是营造亲商安商护商的良好氛围的开始。今后的工作中,将在构建更加完善的政策体系、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园区环境、提供更加高效暖心的政务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带着感情和责任为园区企业奉献更多“政务力量”。他特别强调,通过努力要在社会层面形成尊重企业家、理解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的良好风气,做到企业家围着市场转,政府及部门围着企业转,确保服务企业“零距离”、企业经营“零干扰”,真心帮扶、精准帮扶,让企业家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企业发展之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鹿泉经开区将为企业兑现优惠政策奖励资金6038万元,这将大大激发企业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更将对鹿泉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鹿泉开发区将以此次三季度集中签约为契机,继续围绕“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目标,聚焦产业发展重点、大力拓展发展空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实施基础设施提升、生态环境优化、服务功能完善三大攻坚行动,为产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质的环境,努力打造“低成本”发展园区,全力以赴推动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实现率先突破,为石家庄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