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喜报!我区6家企业获得2021年度石家庄市瞪羚企业授牌及资金奖补!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

近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公布了获得市级瞪羚企业称号的企业名单,对我区6家企业授予2021年度石家庄市瞪羚企业奖牌。并对其中5家企业予以奖补资金支持。

一、授予奖牌的企业

 对河北东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博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新华北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河北天元药业有限公司、河北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陆源科技有限公司授予2021年度瞪羚企业奖牌。


 二、予以奖补支持的企业

给予五年连续增长的河北新华北集成电路有限公司100万元奖补支持。

给予三年复合式增长的河北东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博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陆源科技有限公司每家80万元奖补支持。

给予一年爆发式增长的河北天元药业有限公司50万元奖补支持。


希望获奖瞪羚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创佳绩,充分发挥创新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